close


html模版專訪李小璐、賈乃亮:我們就是網紅!咋滴!


騰訊娛樂專稿 文/曾妮 視頻/秦付強 責編/老萬

自打電視劇《煮婦神探》一開播,賈乃亮、李小璐夫婦就進入瞭“忙吐血”的宣傳期。采訪那天,他們的工作是從早晨10點始的。先到北京東三環錄瞭近兩小時的《大牌駕到》(在線觀看),中間補瞭一個妝,然後又在棚裡拍瞭半小時的時尚大片。再之後,吃飯、補妝,接受記者的采訪,聊瞭半小時。片方那邊一再申請壓縮采訪時間,因為接下來他們還得趕緊上車接著趕到西五環,參加另一檔節目錄制,然後又接受媒體采訪,然後又錄……如此循環往復。

記者那天全程都在,回想起一天之內的兩次采訪,其實很難看到他們臉上的疲憊。當然,除瞭偶爾間隙,賈乃亮會時不時給老婆李小璐捏捏肩,錘錘腿,答題答著答著,頭就靠到對方肩膀上去瞭。記者開玩笑說“你們這是全程開啟虐狗模式啊”,賈乃亮立馬把頭豎起來,假裝正經說:“現在是按摩時間”。

跟李小璐、賈乃亮夫婦接觸過的媒體一般都比較“省心”,因為他們一直很配合,工作、生活、女兒,大多數問題都來者不拒。在這次的訪談中,他們依然舍得給“料”,從拍戲到秀恩愛,再到女兒甜馨的出道計劃,甚至對於近期二人被網友貼上的“網紅”標簽,賈乃亮都不惜拋開“偶像包袱”,對著鏡頭大喊:“是的!我們就是網紅!賈網紅,李網紅!”

李小璐新劇上演制服誘惑 賈乃亮連忙“宣誓主權”

賈乃亮這兩年真的是戲裡戲外活成瞭一體,一邊在劇中極盡惡搞癲狂,一邊不遺餘力地做一個生活中的逗比。這一次的《煮婦神探》他又拉來瞭妻子李小璐,二人三次合作攜手破案。劇中兩人的名字也挺有意思,一個人叫“茍吉祥”一個人叫“毛儒毅”,一茍一毛,俗稱“貓狗CP”。

騰訊娛樂:頭一次在《煮婦神探》裡飾演捕快,有什麼需要準備嗎?

李小璐:因為我的角色既是一個煮婦,又是一個神探。所以在戲裡大傢都要叫我大嬸,所以,我會刻意問一問周邊的朋友、演員,怎樣在言行舉止上模仿大嬸的感覺。

賈乃亮:她是看似不認真,賊著呢,私下裡老用功瞭。

騰訊娛樂:你們倆都是第三次合作瞭,夫妻天天抬頭不見低頭見,不會膩味嘛?

李小璐:還行(嬌羞笑)。

賈乃亮:反正就是白天見,晚上見,24小時不停見,三個月當六個月過。

騰訊娛樂:戲裡李小璐的一些服裝還蠻性感的,賈先生稀罕這種“制服誘惑”不?

李小璐:其中有一件衣服確實很性感,但是因為天熱,所以我穿完瞭也不覺得性感瞭。

賈乃亮:除瞭小璐,我有一條褲子我也是極為不滿意,因為把我的屁股兜得特別緊,太緊繃瞭。

騰訊娛樂:小璐穿那麼性感,你會擔心別人看到嗎?

賈乃亮:當然不擔心瞭,就分享嘛!(旁人皆投來驚詫眼光)開玩笑,這是我老婆!

拍吻戲狂笑場NG10次 李小璐甲醛中毒進醫院

片場總有許多趣事,由於《煮婦神探》是在夏天拍的,三伏天的橫店那是熱得不要不要的。在拍戲過程中,李小璐都幾次快要中暑暈倒,於是,心疼老婆的賈乃亮就會在網上淘一堆降暑神器,但萬萬沒料到,李小璐竟然對薄荷成分過敏,反而幫瞭倒忙。後來沒辦法,“模范老公”隻能發動內力,“用精神給她帶來涼爽。”想想也是醉瞭。

騰訊娛樂:感覺有“諧星”賈乃亮在,少不瞭會笑場吧?

賈乃亮:是她笑場,你看我是笑場的人,其實我真不笑場。

李小璐:拍吻戲的時候會有點不好意思。

騰訊娛樂:自己傢人有啥不好意思的。

李小璐:越是熟瞭,越是覺得突然那個……

騰訊娛樂:哪個?

(賈乃亮&李小璐狂笑不止ing……)

騰訊娛樂:所以你們笑場最多的一場戲大概NG瞭多少次?

李小璐:也就兩次吧。

賈乃亮:你可拉倒吧!10回有瞭吧!(”年度最佳拆臺王“得主ORZ)

騰訊娛樂:你們在拍這部戲的過程當中,有遇到困難嗎?

李小璐:一個是熱,再一個我們拍戲的地方油漆的味道很重,所以我一直在聞那個油漆和甲醛那個膠的味道。一天下來,我突然覺得腦子有點懵,手有點麻,後來才知道是甲醛中毒瞭。

騰訊娛樂:嚴重嗎?

李小璐:還好,過濾幾天就好瞭。

騰訊娛樂:怎麼過濾?

李小璐:代謝,喝一些清肺的東西。

騰訊娛樂:有去醫院看看嗎?

李小璐:我倆分著去過,我去過兩次,就是中暑。但我們劇組已經是很心疼我們瞭,一直抽風機吹。

賈乃亮:那時候劇組每天送醫院的至少有四五個中暑的。

一堆導演邀約甜馨兒去拍戲 亮璐夫婦爭相做助理

“亮璐夫婦”的女兒甜馨兒一向被稱為“綜藝一姐”,尤其是最近又和TFBOYS王源傳出瞭“緋聞”,人氣更是蹭蹭漲。李小璐告訴記者,其實在剛開始的時候,自己是不希望讓女兒進入娛樂圈的,但後來賈乃亮執意堅持想和女兒“留下一點影像紀念”,才讓她改變瞭主意。

騰訊娛樂:雖然天氣這麼熱,但小甜馨挺心疼你們的,還到現場探班。

李小璐:我一般都是在她睡醒的時候,或者中午吃飯的時候帶她去現場溜達溜達,就把她送回去瞭,每次都要連蒙帶騙的騙回去,要不然她不肯走。

騰訊娛樂:所以你們今後有興趣帶上她演戲嗎?

賈乃亮:暫時沒興趣,拍戲太累瞭。

騰訊娛樂:現在有導演找她嗎?

賈乃亮:太多瞭,隻要我倆欣賞的大導演,都有向她拋出橄欖枝。

騰訊娛樂:比如呢?

賈乃亮:真的挺多的,而且是主角,還把她的戲寫得很重。但我大多都回復說,孩子還是得上學,要以學業為重。

騰訊娛樂:所以完全不希望她演戲?

賈乃亮:也不是,如果她特別喜歡的話,我也不反對,但是我就當她的助理就完瞭。

李小璐:我當生活助手!(舉手)

亮璐夫婦不介意被稱“網紅” 二胎還想要姑娘

大傢應該都發現瞭,最近隻要李小璐發照片,就總是會被貼上“網紅”標簽 自拍是“網紅臉”、穿新毛衣是“網紅”品味,甚至還有人說,如果賈乃亮晚一點,李小璐估計就被鐘愛“網紅”30年的思聰老公拿下瞭,這腦洞也是杠杠的!不造他們本人對此是啥態度呢?

騰訊娛樂:看你們兩個人的微博,發現你們還挺愛自拍的,全傢人都很愛美。

李小璐:自拍是一種病。

騰訊娛樂:那會介意被人說像網紅嗎?

李小璐:網紅也沒有什麼不好。

賈乃亮:我還挺想當網紅的,多好啊。

騰訊娛樂:你們覺得彼此是網紅嗎citd補助金額

賈乃亮:我們就是網紅!賈網紅,李網紅,咋滴?

騰訊娛樂:小甜馨前兩天說她想要一個小弟弟,你們會幫她實現願望嗎?

賈乃亮:你猜呢?我想要一個姑娘,兩個大馨,小馨,左右往我身上一摟,跟我玩多好,是吧?

騰訊娛樂:現在有跡象瞭嗎?

賈乃亮:隨緣,看星象!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


王傳君戀情曝光 微博曬心形吻到停不下來

2017-06-07 09:51:05

王傳君微博截圖王傳君《愛情公寓》劇照騰訊娛樂訊(文/李小麥)據全明星探6月7日報道,演員王傳君疑似戀情曝光,大庭廣眾之下與女友親個不停,比當初《愛情公寓》中“關谷神奇”和“小姨媽”的膩乎勁兒還要虐狗!近日,全明星探記者拍攝到王傳君出現在北京機場,衣著樸素毫無明星架子,寬松襯衫搭配復古黃色包頭帽,臉頰依




鄧倫:和謝童不一樣,但也向往他和關關的愛情

2017-06-06 18:52:24

騰訊娛樂專稿(文/曾妮責編/雨田)鄧倫是誰?姓名:鄧倫昵稱:倫倫出生日期:1992年10月21日星座:天秤座特征:單眼皮的花美男經歷:2012年,因參演瓊瑤劇《花非花霧非霧》而獲得關註。2016年3月,參演的都市青春劇《十五年等待候鳥》播出;最近鄧倫開啟《歡樂頌2》、《白鹿原》、《楚喬傳》三劇聯播的霸屏模式,人氣爆棚




網曝龜梨和也與深田恭子年內結婚 兩人因戲生情

2017-06-07 11:34:05創業補助

龜梨和也與深田恭子在劇中的親密劇照(資料圖)龜梨和也、深田恭子(資料圖)騰訊娛樂訊(文/東齊)據娛樂網站Myjitshu最新報道,已經確定出演夏季新劇《偵探物語》的深田恭子,年初就已經演出過一部日劇,今年事業相當忙碌。但是私生活方面卻似乎更加忙碌?有消息稱她可能婚期將近瞭。深田恭子連續出演瞭TBS電視臺的作品




觀眾不愛看《白鹿原》,不是觀眾的錯

2017-06-07 00:25:53

騰訊娛樂專稿(文/曾於裡)電視劇《白鹿原》已經播出大半瞭,豆瓣評分依然保持在9分,口碑相當不錯。隻可惜,《白鹿原》的收視成績並不算理想,長時間在0.6%-0.8%之前徘徊,遠遠比不上同期的《歡樂頌2》,雖然《歡樂頌2》遭遇瞭口碑的滑鐵盧,豆瓣評分隻有5.1分。這時我們不免聽到這樣一種惋惜的聲音:為什麼好的口碑並沒

台中sbir


楊洋聽說自己有翹臀,羞澀轉過身去不說話

2017-06-07 09:36:33

楊洋出席發佈會騰訊娛樂訊(文/李小麥)6月6日,楊洋現身某品牌新品發佈會,因該新產品外形設計上主打“翹臀”概念,所以主持人在介紹時調侃“楊洋也有翹臀”,楊洋羞澀地背過身去不說話,引發全場粉絲尖叫。在此後的粉絲互動環節中,楊洋不僅被熱情的女粉絲“強抱”,還貼心幫一位“阿姨粉”作畫,因為讓現場氣氛一浪高過




他是自帶熱搜的最軸選秀歌手,會成為下個薛之謙嗎

2017-06-07 07:33:20

性格決定命運,娛樂圈誘惑很多,無論高低潮時都能保持清醒的人很少。蘇醒說“我不是遇上低潮就抱怨示弱,攀上高峰就浮誇得瑟的人”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zpf735v3z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