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杭州一位妹子婚後生活尷尬 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有
7月27日杭州蕭山網友「菜菜在哪裡啊」在蕭內網發帖說:

跟公公吃飯太尷尬怎麼破?

作為人妻和公公婆婆吃飯是個必修課,大傢有說有笑的多好,前提的台灣商標註冊代辦條件是老公也在的情況下,至少不會那麼尷尬,偶爾插上一兩句話,也不會那麼生分。

又或者老公不在,單獨婆婆和公公在一起吃飯我也是無所謂的,畢竟跟爸爸媽媽的感覺差不多,聽他們倆嘮嘮嗑,這餐飯也是能很愉快的進行下去的。

奈何還有第三種情況,自從我懷孕不上班在傢裡瞭以後,中午飯就經常和公公單獨吃飯,那個尷尬的感覺……

公公工作時間寬裕,做白班的時候特意趕回來給我燒午飯,晚班麼就特意上午不睡覺給我做午飯,婆婆工作挺忙的。

有些人肯定要說瞭,這麼好的公公哪裡找,特意給你燒中飯瞭喂,這麼矯情的人。

這些我都知道的呀,我懷孕瞭特殊情況麼,他們肯定多照顧我一點,我隻是覺得這樣我公公太辛苦瞭,我也是可以自己做飯的不需要這麼麻煩。

哎,主要是感覺每次吃飯好尷尬,就是尬聊的節奏,吃完飯我就上台灣商標申請樓去。

各位大神,允許我的矯情!

不少網友都跟帖表示,自己也有這樣的情況……

小春春:

看你發帖我還以為是我寫的,我跟你情況幾乎一樣,同樣懷孕在傢,傢裡除瞭我老公燒飯就是我公公燒飯,老公上晚班提早走瞭或者白班,就我和公公兩個人吃飯,真的迷之尷尬啊。

小小羊:

我們傢也是這樣的,我公公是一邊喝酒一邊看電視,偶爾我們評論下新聞內容,這也有點尷尬的。

怕安靜:

我跟我公公沒有單獨吃過,都有婆婆在,但是我公公超級能說,一直說,其實我早就不想聽瞭,我婆婆都走瞭,我公公還要跟我說,那才尷尬。而且說的總是重復,想走又不好意思。我老公叫我管自己走掉好瞭,但是我總感覺不禮貌,不走又聽的心煩,哎。

阡陌飄零:

就隻有我跟我公公我們就不聊啊,我吃飯,他喝酒,吃完我就追隨去婆婆去廣場舞瞭。

zy199144:

是有點尷尬的,我老婆也這樣,住瞭三四天就溜回來瞭。

小寶親媽:

玩手機,看電視,吃完溜房間。我就這樣……

潮流坊:

你就當自己爸爸一樣好瞭唄,不過我公公是進化的,語言有點聽不懂,每次都要他重復幾遍,太尷尬瞭。

閑的慌:

隻要婆婆有事不在傢,我們就不在傢裡吃飯瞭,公公不會燒飯,再說單獨吃飯聊天,太扯瞭,我都是直接回娘傢去吃飯瞭。

網友評論:

小嬌妻:

我公公可能說瞭,完全沒有這尷尬,我不說話,他一個人也能聊的下去。

toynce:

不會說客套話,隨便嘮嘮嗑啊。

台中申請商標費用忠忠:

你還沒融入其中,生分。

蕭峰大俠:

身在福中不知福。

瓜瀝分舵總舵主:

我們傢約定俗成飯桌上不聊天,吃完飯嘰裡呱啦隨便你講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zpf735v3z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